韩熙的眉眼极美,而且很东方。就是传说中那种斜飞入鬓的眉,水墨画一般风流的眼。从眼角到眼尾,线条无比清新流畅,好像工笔白描的墨线,柔韧婉转。黑白分明的眼仁,一清二楚毫无杂色。眼睛虽大,却全无水光潋滟的感觉,倒是乌黑乌黑的不同寻常,简直要把人吸进去。睫毛很长,却并不弯卷,直直的,垂下眼睛时就像落下了漂亮的黑凤翎。
尹恩泽浓密高挑的眉毛下是一对勾人的桃花眼 挺直小巧的鼻子镶嵌在白皙的脸上 薄薄的嘴唇勾起一个令人痴狂的弧度 及肩的长发散乱的扎成一个小马尾 头发后露出钻石耳钉 深邃的眼仁中有着像碎银一样的光芒。
冷斯易碎碎的刘海盖下来,遮住了眉目。在日光灯的照耀下,男孩那层次分明的茶褐色头发顶上居然还映着一圈儿很漂亮的亮光,帅气得一塌糊涂。男生眼神犀利,他那泛着寒光的漂亮黑眸望向哪里,哪里似乎便会被镀上一层金灿灿的光芒,闪得人头晕目眩。
白延枫穿着一件和别的学生一样的米色双排扣呢子大衣,大衣敞着,露出里面的剪裁合身的白色衬衣。衣前懒散地系着一条黑色领带,领口处露出他微凸的锁骨和一小部分结实健朗的胸膛。
“雪恋、可旋、依蕙,88!”众人。
“我们会想你的”女生说。
“我们等你们回来!”男生。
目送三大美女上了飞机,俊男美女们就回各自的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