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你说什么。什么宝宝!”
“就是大嫂肚里的宝宝啊,你和齐月的宝宝啊!”
――无语,狂汗,我什么时候和韩齐月有了小宝宝,这是什么时候的事,天啊,我为什么不知道?
“大嫂你就别装傻了,乐乐都告诉我们兄弟了!”
乐乐?!怎么又扯到了乐乐?
“乐乐说什么了!”
“乐乐说,在大嫂和齐月私奔的这段期间,在齐月爷爷的家里有了爱的小宝宝!”
――我的头像是被什么重型东西猛敲了一下,立刻抬不起来,名誉啊~这有关我名誉的事啊~早知道就不要给乐乐打电话告诉她我和韩齐月在一起,这不,什么稀奇古怪的流言都来了~
私奔~爱的小宝宝~天啊,这都是什么跟什么呀,老天,我为什么会有这样一个朋友啊?
“喂,韩齐月,你快给他们,他们……”给他们解释我们没有什么!
算了,这话还是不要说了,瞧瞧韩齐月那样儿,他正双手环胸,扬着下巴一脸得意地看着我,仿佛在说,这下看你怎么办。他一定早就知道这些事,对,以阿胜那个嘴巴,他不可能不知道,他他他,他竟然不解释。
好吧,韩齐月,你敢捉弄我,我们等着瞧,我一定,要让你哭。
乐乐,乐乐在哪里?现在能还我清白的就只有乐乐一个人了。
呵~说曹操,曹操到,这不,乐乐正跟在方曲宇身后,屁颠屁颠地向我们走来。
“啊!猫儿,你们终于私奔回来拉!”
看见我,乐乐非常激动地冲过来抱住了我。
“乐乐,你小心点,别让大嫂动了胎气!”
阿胜在一旁细心地提醒着。
“乐乐,你给我说清楚,我没有和韩齐月私奔,我和他是去看他爷爷!”
“啊!啊!你们不是私奔?”
乐乐眨着无比大的一双眼睛无辜地看着我,那样子,好不楚楚动人,仿佛是我在冤枉她一样。
“当然不是私奔,更没有怀上他的小宝宝!”
我非常激动地吼着,直到周围突然一片安静,我才发现,着了,是不是我的声音太大了!
“可是~可是~齐月都没有解释呀,那就应该是真的!”
――无语。
“大嫂和齐月的宝宝一定很可爱!”
阿胜又插入了话题。
“大嫂,齐月是我的好兄弟,我呢,也会是宝宝的叔叔,嘿嘿~”
他到底想说什么?
“我呢,给宝宝想了几个名字,不知道你喜不喜欢,齐月,你也来听听,这第一个名字呢,叫……韩齐猫!”
――汗,多难听的名字啊!
“为什么要叫这个名字?”乐乐问。
“因为这结合了齐月跟大嫂的名字啊,男孩女孩都可以用!来来来,还有一个……韩月猫,这也结合了齐月跟大嫂的名字,这才能表现出这是他们爱的结晶!”
――狂汗,阿胜却说得如痴如醉。
“切,干脆叫韩狸猫得了!”
韩齐月冷不防地插了一句话进来,他他他,他竟然有兴趣参加这么无聊的游戏。
“不行,齐月,狸猫不行,这动物不好!”
“那韩野猫行不?”
韩齐月很认真地问着乐乐。
“不好,不好,这样吧,我有几个名字,我说来你们听听,如果是男孩呢就叫韩齐齐或者韩月月,如果是女孩呢就叫韩猫猫,怎么样!”
――瀑布汗,在这样下去,我一定会成精神分裂,不行,我得赶快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喂,野猫,你认为叫什么好?”
啊~被韩齐月这么一问,我刚踏出去的右脚顿时又缩回了原地,这家伙,他好像很认真地在问我,仿佛很正式的在为我们的宝宝取名字一样。
“对啊,猫儿,你说叫什么?”
大家一脸兴奋。
我本可以拒绝回答这个无聊的话题,我本可以一走了之。可是,看到韩齐月那张无比认真的脸和大家那些无比期待的脸,我不想让他们失望,于是,我从口中吐出了三个字……
“韩旺财~”
我立刻踢踏踢踏地向教室跑去,省得他们再问出一些更让人头痛的问题。
身后他们的议论声还在不断。
“旺财啊?齐月,这好像是狗狗的名字耶?”
“就叫旺财吧!”
“不行呀,齐月,曲宇他二姨家的那只公狗就叫旺财……”
“切,不管了,就叫旺财!”
“乐乐,这个时候老婆说的话最大,要劝动齐月就得先去劝猫儿。”
“对对,我去劝猫儿~”
……
20分钟过后,我,乐乐,韩齐月,方曲宇,阿胜,还有今天早上和韩齐月在一起的那伙人,我们在厕所再一次汇合,异口同声都说着三个字:
扫厕所~
教导主任给我们的罪名是:集体大私会,她也不睁大眼睛瞧瞧(亏她还四只眼睛呢),那么多男的,就我和乐乐两个女的,怎么个私会法,难不成要把我们两给分了。
我认为我是全世界最冤的那个人,先是被人冤枉和韩齐月私奔然后怀了他的宝宝,再是被人冤枉集体大私会,最关健的是,这都跟我的名誉沾上了关系,我可是一个堂堂正正的黄花大闺女啊,这这这,这要我以后怎么见人啊我!
“喂~放学后我们去酒吧玩,你去不去?”
不知道什么时候韩齐月站在了我身后。
“不去!”
“乐乐和曲宇都要去!”
“他们去关我什么事!”
“你是猪呀,他们两个不都是经常在一起的吗!”
“你才是猪,他们两个经常在一起很正常啊!”
“所以说,你和我也要一起去呀!”
“我为什么要和你一起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