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落的天使16》来啦…~《>_<》…~小虎当情敌,齐月英雄救美,大叔的追杀…不喜勿入《⊙o⊙》哦XXX!!
“切!就他那熊样!”韩齐月挑衅地开口说道。
“你干嘛骂我哥哥是熊?”一旁的小龙突然开了口。“我哥哥可比你强状多了,你看你干瘪得只剩下一些排骨,若不经风的样子!”
呃――
骂得好小龙,继续,加油,削削韩齐月的锐气,我在心里默默支持着小龙。
“小子,去叫你哥哥来和我干一架,看看到底是谁若不经风!”
“我哥哥从不和比他弱的人打架!”
“你说谁弱?”
韩齐月崩着一张脸,居高临下地俯视着小龙,那样子活像要把小龙吞掉一样。
“你就是弱,干瘪大王!”
杀气~~
“呵呵呵呵,小龙啊,我们到你哥那去!”
在小龙还没被韩齐月打成肉酱之前,我必须得出面阻止这一场血腥的战争,像韩齐月这样自私,暴力,没有口德外加心胸狭窄的人,他是连小孩子也不会手下留情的。
“呵呵,这丫头果然是对我们家小虎一见钟情!”身后传来了老头儿的声音。
我猛烈地吞了一口口水——狂晕!
我们在这个老头家里顺利解决了温饱问题,还舒舒服服地冲了一个热水澡,嗯~真是好心情啊!
可是,韩齐月那家伙,一直都在没完没了地跟小龙吵架,吵架的话题始终离不开小虎。
咦,小虎!对了,从一开始见到他到现在,他都一个人蹲在墙角闷闷地啃着地瓜,没有说过一句话。
他该不会是有自闭症吧!
“我们家小虎正是害羞呢!”不知道什么时候,老头儿站在了我身后。“他一害羞的时候就会拼命啃地瓜,幸好我家的地瓜多!”
呃,大千世界真是无所不有,无所不奇啊,连这种嗜好的人都有,害羞就会拼命啃地瓜,呵呵~呵呵~
“我们家小虎是第一次谈恋爱,你要不要过去和他沟通沟通!”
开~开什么玩笑~
“去吧去吧!”老头儿推了推我。
“我可没答应要和他交往吧!”我河东狮吼的力量看来是越来越强大了,我只用了5层功力,就震得所有在场的人都变成了木乃伊,僵硬在原地一动不动。
扑通——
一个地瓜滚落到了地上,然后,我看见小虎木然地看着我,眼里闪着十分耀眼的东西,呃,我说错什么话了吗?
小虎捂着嘴飞快地跑掉了,仿佛受伤的闺女一样。
——
我该怎么办,我是不是也要像小虎一样捂着嘴跑开,还是倒在地上装晕?
为什么,为什么一个块头那么大的男人他的内心竟然如此的脆弱,天啊!
我吭哧吭哧地朝着小虎跑去的方向跑去,终于在一条河边我看见了正猛烈地往河里扔石头的小虎。一块一块又一块,二块三块四五块,六块七块**块……妈妈呀,难道他想把这条河填满不成!
我该对他说些什么好呢?
小虎啊,你都是吃什么呀,长得这么结实——
小虎,你真是可爱,你一天能吃多少个地瓜呀——
小虎我们做个朋友吧!
虽然是逊了点,不过没办法了,就这么对他说吧,希望他不会用地瓜砸我的头。
我鼓起勇气抬起了我的右腿,可是……可是……这条腿却怎么也踏不出去——因为身后有人扯住了我的头发。
“看你这么为难的样子,还是让我来帮你搞定吧!”
韩齐月一把将我甩在了身后,朝着小虎的所在地英勇前进——我的眼睛里突然有湿湿的东西,眼流快流下来了,该死的韩齐月,扯得我的头发好痛!
也不知道韩齐月都对小虎说了些什么,小虎时不时的就回过头了看我一眼,那眼里冲满了……如果我没看错的话,那是,同情,还有惋惜!
韩齐月也时不时地回过头看我,脸上满是阴笑。
一瞬间,我突然感觉有阵阵凉气自我的背后传来,我抬头看了看天,太阳依然如花一般地在天空绽放着。
可是~
一阵冰凉划过我的脖子,企止是冰凉,简直是透心凉。再接着,韩齐月转过来的那张脸从阴笑变做了苦笑。
刀啊,那是一把真真正正,亮亮堂堂的西瓜刀啊,此时此刻正架在我的脖子上。
“又是你们,竟然这种地方都能找来,真是佩服!”
韩齐月,现在不是你佩服不佩服的时候,现在最重要的是,把这把西瓜刀从我的脖子上移开。
“为了麒麟玉,不辛苦一点儿怎么行呢!”
又是麒麟玉,MD,自从我戴上了这玉就没发生过一件好事,早晚有一天,我的命也会断送在这条玉上!
“麻烦……麻烦你把刀拿开好不好,晃得我眼睛疼!”我像一只受到惊吓的小老鼠,战战畏畏地说道。
“把玉交出来我就放开你!”
“玉不就在我的……”不就在我的手腕上吗!可是,为什么,我摸着**裸的手臂,玉哪去了,什么时候掉的?这玉还真奇怪,亏我之前怎么扯也扯不下来,现在竟然一声不响的就掉了。
“玉在哪里?”那人用及其恐怖的声音问着我,问得我双脚不住的颤斗。
“玉在我这里!”
什么时候,什么时候玉到他那里去了?
嚯的一下,那把刀离我的脖子又近了一步,我能清清楚楚地碰触到那刺骨的冰凉,我又冒了一身的冷汗。
“如果不把玉给我,韩齐月,这丫头就会没命!”
没命?没命是什么概念,就是说我会挂,对,会挂!开~开什么玩笑~
韩齐月,我还不想挂,把玉给他吧!
“放开她,如果她少了一根头发,我是不会原谅你的!”
是,是么?听到他这么说我真是好感动啊,可是刚才又是谁扯着我的头发往后甩来的。
韩齐月的话音刚落,我的头部霍然传来了一阵疼痛,然后那个男人,不,简直可以说是变态,他挥动着手中那柔软的发丝说道:“看,我从她头下拨下的一根头发!”
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