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语的如何是永远也不能去拖延纸包住火的谎言时间,该烧着的时候就会化做一堆小灰烬。其时,恐怕人之将死,其言也善的普遍真理会传家给下一代。
赌博中的国民很优秀
中国90后天才风流才子 赢博
一些个有点小嗜好去享受或者遭受竞争结果的国民,看到我写这样夸赞的文字,是不需要给我烧酒解渴的,因为这是我发自内心的发现你们真的很优秀,比我这个90后的中国人还要稍微逊色的优秀些,岂敢不是这样一个事实与雄辩的结论?理应的继续发扬在小竞争中尽展国民优秀一面,好让我一眼就欲穿你们雷人的闪点,知道你们就是我苦苦寻找的最优秀国民啊!也许,根本就没有国民承认自己是的,只好让我落空一次巨额财产的共同富裕而分配,毕竟我只是说小竞争与赌博的搀合着混血的杂交国民。
——写在前面的夸赞
把文化的传统氛围淡化,那不是我国民故意去择求,倒是不少聪明到流毒无穷的国民去继承和发扬那太聪明的举措,也就顺应的国民思想体系中仁爱与道义的并存,是我们该称赞的。我们赞赏罢了,何必你比非典外加禽流感传染还要猛烈的与负责任?这样多的国民都在继续这样传统遗留的游戏,你这开山祖师爷的奖杯又该颁给谁?是你这开山祖师爷的廉洁还是高尚道德困扰?不明白人的兽性求欲真的是在大部分国民中形成流行的潮流浅规则?是我没有被穿过小鞋的问题吗?!只是我应该详实的说,是那些个杂交的国民在走群众附和路线。
农历的春节,钱财到手,人员团聚。是开始先富帮后富还是准备共同富裕的分配政策?不知道这个小推断能否推至到我华夏大部分区域,起码现在我被波及到范围是比以汶川为中心的8.0级大地震还要稍牛一些。在餐桌上的文化交流那是签订条约的成果先兆,还可强加的倒是有附加产值的提升,赌博即便是很不错的选择。似乎大家觉得,人员增加感情的最好方法是吃饭与赌博超出言语感情的家常谈天聊地。也许真的是一切尽在吃赌中。物质享受层次的递升,把纯文化享受当成地下通道,紧急关头才想着逃走。而这些次文化,甚至犹如地下的别墅。故而,我的好奇之心是在国民的大趋势中寻求的答案:没有事情去充实自己,也懒得促进脑部循环学习休闲知识,只好去赌博消遣,说不好还能赢不少物资筹备。
某年春节,本才子有幸参观这样仙境来求取真经,一定要说是本着学习多元化大综合知识前来参观的。而通过此次大有感触的观访,并很好的结合以往学习的素质教育科学文化知识的运用,分析出这些小竞争赌徒时候的那样人才是我见到国民中非常优秀的初体验,这是我所开始学会推托责任的社交规范。在这样一屋大杂烩的香味下,赌徒们的拼劲,比抗日战争和小日本鬼子拼刺刀还有骨气与力量;赌徒们的聪明,比清朝政府如何丧权辱国还要把持皇位的一些措施执行还要聪明;甚至赌徒们的智慧,竞争力,大脑思考转动,数字化的大脑模拟,成熟细胞剧增,等等,比他原本这个人什么都强,可谓是给你阳光与洪水,你就灿烂与泛滥啊!那该是金钱的直接诱惑下或内心不平衡失去面子的低沉,才有如此的冲动劲头罢了。而一旦离开这个仙境的小屋便化成原形,还哪顾什么自己特有的国民本性,全然自己就是总指挥部的总指挥员,这样行色的巨大差异是值得我们去消除甚至是多给些小鞋来穿,或者裹小脚也是行之有效的不错方法。
赌博和谈判的行色交易那桌上,对于我们中国的人民币最伤害的形象还是我们伟大领袖毛主席啊!泉下有知的他,看见一切和人民币有关的形形色色交易,他是怎么想的呢?该不会来个二次“经济外加思想大革命”吧?该是长久等他长睡100年后,那时我和他老人家有机会相遇是值得好好商谈与不同时代意见交换,并请他为国民解释一个中国人持有人民币的桌上交易新规章,同是关心下一代,也未免不可。
言语的如何是永远也不能去拖延纸包住火的谎言时间,该烧着的时候就会化做一堆小灰烬。其时,恐怕人之将死,其言也善的普遍真理会传家给下一代。这就是暗含的智慧是告诉你如何不要让纸去包火,将死的时候也不要言善。如此般的狠下心来的断子绝孙,灭根。多练就些偷梁换柱的本事,告诉你的下一代,突破赌博范围内的优秀才是真才实干,不是台上一两分钟的作秀,更不是无能的永远弱智般仅仅限制于赌博的行列中,这是我担忧会有那么淡化灭绝的那么一天,谁能肯定这人的兽性不会被基因转移?于便我呼吁的觉得,攻破赌博内在碉堡,把赌博这一战争的技术,打遍的传授我华夏大地。那时,这些潜意识的高层次优秀的高新级技术,不是欺师灭祖和大义灭亲的很优秀传承吗。只是我的想法是可能实现吗?!我的有生之年,还能活的估计好好等着共产主义社会的同时出现?!又有多少人不会觉得你想生存,必须学好桌文化?!唯恐我现在不觉得想如此生存的必要性到来着,在等等时日吧。毕竟,这赢钱和输钱的人继续欲望是忒大的。
该说的后面话:
原本想写,赌博中的国民是我见到最优秀的,但这似乎是不合乎照顾到大局利益的体系,也是得不制造过分自由言论文字,圆场些也是超出这样之最的另一范畴文字游戏功底啊。毕竟你胡乱编造那么多最,还是这么富有文化气息之最,没有相关部门与单位的莅临指导甚至是要求,这谓指的吉尼斯大小纪录委员会岂能轻易的免去一些保护主义的争议而甘愿这样接受?我看是不大有什么效益可言,无非制造更多舆论的始源地,为不是我心中称谓的人民创造价值,是我不愿效命的异类。谁也得有个目标区域核心,就像哪个赌徒不想赢钱,甘愿流失钱财往别人腰际,除非另有目的。
都说去希望与寄托,一代代是这样的传承,不是我不附和时代的气息。多难兴邦,也许是可以通用到很多范围的大与小。我表示抱歉,却是很传统中华春节气息传承,很不恰当又失去庄重去偷词换句,多抓兴赌。这多次抓赌,仍然兴盛的赌博行业还是依然猫抓老鼠的迷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