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太阳公公已经早早的起来了,似乎看着这个忙碌的城市,我也随着光从美梦中醒来。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 随便看了一下钟表,我注意的并不是时间,而是日期。我兴地穿好衣服还大声喊道:妈妈、妈妈六一来啦!
原来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期待已久了,赶快吃好了饭和爷爷早早出门了,今天我们位置也换了,我跟好朋友在一起肯定很开心。爷爷骑着自行车把我送到了学校门口,我看见一群群人挤在一个大哥哥身边,我心想肯定是要棒棒糖的,这时姜俊钞来了,我们推开人群还说让一下,我看见里面那个大哥哥确实在发棒棒糖,我赶快抽走了一个,然后退到人群外面,用以前的方法把帽子压的很低,再挤进人群中要棒棒糖,这样我就要到了两个棒棒糖。姜俊钞看到我的操作十分的懵,我带着他赶快穿过那条小路进去,校园里还有抽卡环节,我和姜俊钞盲抽了一个,我竟然抽中了自己最喜欢的插棒棒糖的小纸片,我赶快把两个棒棒糖同时插在里面,然后向教室里奔去。
我和姜俊钞一到教室 就把自己准备好的两本《历史是一群喵》给了他,他开心的翻阅起来,我也拿起了自己心爱的图书开始看起来,这时老师来了,几个同学也跑上去在上面黑板上画画,张锦云画了一个海绵宝宝,还有几个人在那边填其他的装饰物,王蕾焯画画技术最好在那边画了一只凤凰,我看了以后赞不绝口,这时候老师宣布六一儿童节正式开始……然后便把电视机打开,让我们在教室里看那些人的表演,老师出去了以后我就跑到了姜俊钞那边和他一起下斗兽棋,我的斗兽棋水平很强,不一会儿就把他给打败了,我又变得无聊起来,这时候我看见李翰元和金俊浩一起在玩三国杀,我也凑过去看,跟金俊浩说:快收进去吧!老师都说了三国杀不能玩,金俊浩却瞪大眼睛指着我说:谁说的!我问过老师啦,三国杀是可以玩的!我都蒙了,不过也管不了那么多了,平日里都不能玩三国杀。好不容易可以玩,于是我也加入进去。
我们打了一会儿三国杀,决定一起去外面看一下。我们发现其他班级都跟我们班级一样,在外面铺上了很多帘子呀,气球哇,还有彩带呀什么的,我觉得这次六一儿童节和上次的六一儿童节一定不一样!我随地捡了一个气球开始颠起来,这时候邵智恩也拿着气球和姜俊钞抛来抛去,这时我已经跳了起来,把气球抢走了。邵智恩很生气,我只好把气球还给他。
下午了,终于可以正式开玩了,我们都被老师召回了座位上,我们先听了几首歌来到了抢椅子环节,徐薛非凡在之前就请人借过椅子 让我们把椅子搬了上来 我也去参加了这次活动 因为学校非凡可是我放学趣事的好朋友啊 。我们开始随着医院转圈圈 这时候音乐停了 直接来说小椅子 我们一起坐了下来 我正好坐在了椅子当中 少珍被夹在了椅子下面 这可不是我故意夹的 就是他没撞上来 但是就在这个时候少人收拾迟 那时快瞧我推了一把 把我推了下去 在一刹那之间就坐上了椅子 我们都没有看见 只有姜俊超木古这一切 但是却摆出一副无辜的表情 我被淘汰了 紧接着张俊超还有李成玉一个一个人被接连少成淘汰,最后只剩下了朱奕宸和邵智恩开始抢最后一个板凳,他们两眼互相对视似乎蹦出了火花的时候,音乐停了邵智恩抢了上去,可是朱奕宸力大如牛一下子把他挤了下去,哈哈哈!恶人有恶报。
接下来我又玩了很多的游戏 ,可是在每个游戏之后,刘奕萱和王君翊都会来嘲讽我。我觉得她们很讨厌。于是就不理她们。到了最后心有灵犀的环节,老师抽人竟然抽到了我和王君翊还有另外一个人,我们上去了,那个人说自己要当猜的那个人。然后於依冉在上面写下几个大字:你是我的神,我开始努力比划起来,我指向了他:他说我?我赶快摇头,又指向了我自己,他说你?我和王君翊疯狂点头 ,后面也进行的很顺利,到最后一个神字的时候。我用脚疯狂跺着地板,还用手挥舞,王君翊看见了,也学着我在那边摇手,这时候於依冉说对了。你把这句话连起来说一遍,他说了我是你的神。哦耶我们赢下这一局 。
可一下去,王君翊又说这都是她的功劳。她根本没有看着我。姜俊钞说他明明就是看着我说的,邵智恩也来证明,可是王君翊和刘奕萱他们就是不信。就是来针对我,我觉得六一儿童节最不爽的一天就是和她们俩坐在了一起。
回到了家以后,我还如愿以偿玩了其他的游戏:比如和同学一起下楼玩,一起打三国杀,这次六一真完美就是和王君翊和刘奕萱在一起,让我觉得美中不足。
终于游戏玩完了,我也累了,于是开始吃起零食来,老师去给其他人拍照去了,还把电影打开让我们看,我把椅子移到那边,边打三国杀,边看电影边吃零食。真是太惬意了 希望每天都能过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