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你纸醉金迷、四处流浪的一天,在一天里,你从好奇的、执著的少年,长成无谓的、平凡的青年。
像猫迈着火热的步伐,去舔一捧五颜六色的泡泡水,却没有酸甜苦辣的味道,只有怅然若失的空虚感。你是游戏里的王者,现实中的打工人,网络上的小丑与大师。你开始去补偿以往得不到的所有,你开始习惯一个人在夜里蜷思,你开始把沉默当做力量把喧嚣放进洗衣机。老街的青石板呼唤久未归家的游子,钢铁丛林却容不下泥土的柔软,他们希望你远走高飞,却又牵肠挂肚。你说,我厌烦这一切,包括自由与期待,我恐怖这一切,包括美好与变化,但我也喜欢这些,曾经或未来。你来到儿时梦中的花园,却被第一支玫瑰扎伤了手,你望向远方,决定在心中种下小小的一朵,以心血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