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10月9号那天晚上我们在住家吵起来了,我给你发短信说好好的行吗?我不想和你吵架,我只想好好的我跟你道歉说我错了,你把我QQ删了,联系人也删了,我说你也太绝了把,你说跟我要不不绝要不绝死了。过后你问我还是对象吗?我说我想,我不想分你呢,你却让我说我只想让你说你却不说,就这样我们又一次分了,第二天晚上你上网加我QQ说合好,你说没有我你太难受了,就这样10月10号我们又和好了,那天我在家没意思给他们打电话他们说你们在歌厅呢?说你要走了,当时我愣了,我就要去找你们去,我哭着求我妈说你要走了。我要去找你。我妈说有时间他带我去找你。我说我不我就要去,我爸我妈整哭了,他没办法给我钱我去找的你,那天晚上你告诉我说体校没有女的有也不好看你放心吧。我放心了。你走了我就要不念,我妈不同意,说是不是你走了我才不念的,我说是,我妈和我姨他们都为我操心说为了你值吗?我说值,后来我妈求我让我去念我去了,每天晚上我都给你发短信,因为我真的很想你,天天都会梦到你,那天梦到你为我披上婚纱了,知道当时我有多开心吗?一个礼拜你回来了,周五回来的你没去找我周六周日你都在你哥家,我什么也没说。周日下午回住家,你跟他们玩,都没不知道陪我,我特生气,后来你就哄我,好了,没过几天我上网我们是关联QQ一个女的跟你说话我就上了一下你号我越看越不对劲我就查漫游了,当时我心都碎了,又一次又一次又一次你这样了,后来我忍不住了,我说你把手机拿来我把关联解除它,这样你就可以随便聊了,我也看不见了,你说你把密码改了,当时我就痛了,我回我那屋我一个劲地哭,后来你来了你说你不喜欢别人看你东西翻你东西,最后你跟我说你也不想处对象了。你说你陪我两年了两年了你也累了腻了哈,这样分了,他们安慰我,我就跟疯了一样我一个劲一个劲的说你不要我了,再也不要了,我跑过去找你你说你不想处了,你受够了。你让我冷静冷静睡一觉我听话了,我安慰自己睡一觉醒了什么就跟没发生一样可是醒来之后,就跟梦一样,发现你还是不在我身边。后来你每天都不回住家天天包宿我每天都问匡你又不回来了,我问他你是不是不想见到我阿?那天我去上网吧找你,你却说我不用你管,你管不着,你是我什么人你管我。那天晚上你和你哥们在我屋门口做那唠嗑。我不知道你说那些话是不是说给我听的,我反正是听进心里了,你说你想找对象找个听你话的,意思我不够好我不听你话对吗?那天晚上你在外边骂我你特么还要点脸不,说不认识我,我笑了,从那以后我对你已经寒心了,突然有一天我听到你和别人处了,下午我收拾行李我就回家不念了,你又加我Q,我说最近还好吗?你说还好,你陪我聊了一天你告诉我你对你对象多好你俩有多幸福,一聊到这些我就激动,我就要疯了,那天你回不了家了,给我打电话让我去接你给你送钱回家,我说你不找你对象你找我,我说有事的时候想到我了没事的时候呢?你说没事的时候我没陪你聊天,我说重要的时候都陪媳妇没事的时候才搭理我哈,我说不去你跟我吵吵,我怕你回不了家我求这个求那个给借着了钱,第二天你给我打电话让我上你家找你玩去我去了,我根本没想那么多,因为我以为我放下你了,我们不可能了,你问我生气吗你和她处,我说我生什么气,我生不起,他说行你说的你不生气,那我就让你生生气,我忍着要掉下的泪在跟你说话浑身发抖,你把你和你对象的情侣链扔了,抱着我就要亲我,我无力反抗,你躺我腿上就要掉泪,说为什么我当初不提合,我说好使吗?我那么求你你都不理我,他说别生气了好吗?我陪你两年了还不算久,我说不算,他说多久才算久,我说一辈子,他说等我玩够了的,他家窗台上放着我给他的520个星星罐,从那以后我俩就跟以前一样,只是没和好,但是跟处一样,那天我回住家,在屋里那么多人他就跟我闹一会抱我一会亲我的,我说你怕别人告诉你对象他说不怕。不知道我俩纠纠缠缠到多久才算结束,到底我们会不会一辈子,我只是想做他的新娘,只是想让他当我新郎,想陪我到老的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