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你会认为只有天使才会拥有一张完美无暇的面孔,其实恶魔也可以拥有,就比如说他:雪夕辰,异常俊美的黑色瞳孔中映出丝丝幽蓝,像宝石一样光彩夺目,明亮绚丽,让天上的骄阳也黯然失色,即使是在没有星星的夜晚,他的双眼也能照亮整片夜空。他那美绝人寰的脸,妖娆而清纯,他的每个细胞都是张扬的桀骜。套上伪装的他,不得不让人迷惑,这个拥有绝色美貌的少年真的是个冷血的“恶魔”吗?
是的,他的确是个恶魔,听过那个关于王子与公主的传说吗?传说在普罗旺斯的一座神秘古堡里住着一个王子于公主,从前他们之间毫无交集直到那天爱神射下的箭使他们相遇在了一起,在那片紫色的花海里,王子轻轻摘下一株美丽的薰衣草插在公主的发间,阳光下,他们的笑容那么耀眼,他们相爱了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从此,普罗旺斯变成了所有渴望得到真爱的人们祈祷的圣地,被所有在这里获得爱情的情侣们奉为“天使之都”。可是在今年夏天那座神秘的古堡里的王子和公主突然消失了,取而代之的却是一个戴着天使面具的恶魔,他发誓要让普罗旺斯变成一个“死亡之城”。要拆散来这里祈祷的有情人,让他们对天使进行诅咒……
于是,他就伪装成一个来普罗旺斯寻找爱情的王子,来俘获那些少女的心,因为他知道这些肤浅的女人们在意的就只有容貌而并非真心。他复仇的第一站就是法国的一所贵族学院:蔷薇学园。
但是他没有想到的是他居然会在这个爱上了一个真正的天使化身:浅诗薇。
浅诗薇,仅仅十八岁的她已经是一个绝色佳人,她那张东方美人特有的瓜子脸有着一种出奇的冷艳,阳光照射在她的脸上犹如一株含苞待放的杏花,绝美的脸庞好像根本不属于这尘世间,一双晶亮清澈的眸子有一种沉静从容的美,让男生看到她的第一眼便怦然心动,深陷其中。但是这个看似幸福的女孩却有着一个残缺的家庭,她从来没有体会父母的爱。是哥哥从小把她抚养长大的,所以在她的心里,哥哥一直是她最重要的人。
“早上好,哥哥。”“嗯,快点吃早餐。”浅诗薇的哥哥浅羽祭可是商业界公认的“杀人不眨眼”的冷面冰山,说来也难怪毕竟他的父母去世的时候他才十岁,那时候的他既要照顾比他小四岁的妹妹又要忙着打理父母生前留下的产业,要是不心狠手辣,他和妹妹还能活到今天吗?“哥哥不要这样嘛,每天一脸严肃的,将来会有哪个女孩愿意嫁给你啊!你这一点可要向夙梧辰那个家伙学习,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是嬉皮笑脸的。“嗯。”“天哪!哥,我对你彻底无语了,我看你啊要是再不把你这个坏毛病改改将来就真的要一个人孤独终老了。”“嗯。”“哼!不说了上学了,对猪讲道理都比你管用。”
对于浅羽祭这种冥顽不灵的大冰山,浅诗薇从路上就跟她的死党尤枫翎一直抱怨到学校“靠!天底下居然还会有这样的男人,面对一个个靓丽的少女居然可以五感全失,他到底是怎么办到的。”“小薇,不得不说你哥冥顽不灵的工夫可真不是盖的呢!”尤枫翎在听完浅诗薇的抱怨后终于发出了一声感慨。
“嘿!两位美女,早上好。”说着话的就是蔷薇学园里的头号帅哥夙梧辰了。“早上好,梧桐树。”“天哪!你是不是昨晚又通宵去酒吧泡妞了,顶着两个这么大的黑眼圈。”“喂,尤枫翎注意点你的用词,什么泡妞啊多难听啊!应该说是在茫茫人海中寻找真爱,要知道我不是一个随便的人。”“哈哈哈哈哈哈……你不是一个随便的人,你不会昨晚寻找真爱的时候被电晕了吧,你啊,随便起来不是人。”“说吧,你昨晚又搭讪了几个女生。”“不多就三个”“三个还不多早上出门被门挤了吧”“其实呢,不管我搭讪了多少个女生,在我心中永远都只有小薇。”浅诗薇实在受不了了;“天呐!你们到底有没有一个正常人,一个是冥顽不灵的大石头,一个是阅女无数的花心大萝卜,你们要是能互补那该多好啊!”
“喂,小薇前面那里发生什么事了为什么那么多人围着?”
“不知道,走,上去看看。”
花痴甲:“个新来的男生好帅啊!简直就是个坠落到人间的天使。”
花痴乙:“啊,比夙梧辰还帅!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啊。”
花痴丙:“王子啊!”
花痴丁:“……”
“小薇,那个男生真的很帅哦!要是他是我的男朋友就好了。”
“小翎,真的,你看他的眼睛很深邃诶,看来某人校园梦幻王子的称号就要被人抢走喽”
“什么!小薇你居然夸他长得比我帅,哼,看我怎么给他一个下马威,看看谁才是这个校园的主宰。”
“喂,夙梧辰你想干嘛,你不会想上去跟他单挑吧,别去!”
“让开!”
此刻的夙梧辰一改往日的阳光,变得十分严肃,有可能他是真的怕他在学校和浅诗薇的心里会受到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