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我不是故意把结局写成酱紫的。好吧,渣文献上。
我心久安,只因有你。
我心灿烂,只因有你。
我心永恒,只因有你。
我心闪亮,只因有你。
渔儿的爸爸妈妈又吵起来了,这次不为别的,只是因为钱。
“我真是瞎了眼!怎么会娶了你这种好吃懒做、只会花钱、自己又不工作的人呢?”渔儿爸爸发怒了。
“呵呵!笑话!我嫁给你不应该是享福的吗?还用我干什么?说得真是好听!”渔儿妈妈不甘示弱,反驳道。
“呵呵?笑话?享福?你用干什么?放屁!没有大家的共同努力,哪来的美好日子?你嫁给我是因为享福,那你当初还不如不嫁给我,还还意思说你用干什么。动动脑子吧!”渔儿爸爸竟然骂起人来了!
“你。 . . . . .”渔儿妈妈语无伦次。
“给你!疯子!(疯子姐,我不是骂你哦!)”渔儿爸爸将一沓钞票扔到桌上,大喝道。
爸爸无脸在看到渔儿妈这副样子,拿起公文包就往外跑去。爸爸刚走,渔儿妈妈就“扑通”一声坐下来,拿起地上的钱,数了起来。丝毫没有要把爸爸追回来的意思。
“爸爸!别走!爸。 . . . . .”11岁的渔儿追了上去,一时没有留意脚下,被一块石头绊倒了。
渔儿爸爸发现情况不对劲儿,猛然回过头来,只见自己年幼的女儿扑倒在地上,身旁还有少许鲜红的液体。 . . . . .是。 . . . . .血!
爸爸见状,立刻跑了过去,“蹦”地一声跪了下来,双手紧握着渔儿,脸上露出了惊慌的神情。他一刻也不想让女儿痛苦下去,背起渔儿就往附件的儿童医院跑去,没错,是跑!他没有打车!
四月的风毫不留情地拍打着渔儿父女俩。
你听,风儿在唱着一首悲伤的歌曲,还隐约传来渔儿的伴奏声。
“爸爸妈妈。 . . . . .不生气,不生气。 . . . . . . 我们都要好好的哦,好好的。 . . . . . ”
“呼——呼呼——”
“妈妈。 . . . . .你要找工作哦。 . . . . . 这样爸爸就不会生气啦!”
“呼——呼呼——”
一路上,渔儿的呼喊伴随着风儿的尖叫,空中隐约藏着悲伤的音符,好似每一秒,一个音符就会被伤感的气息撕碎。
几个月前,渔儿妈妈是个很勤奋、很优雅的女人。许多同学都羡慕渔儿。但是不知怎么的,妈妈最近迷上了打麻将,每晚都通宵,家门加不进了,整天就知道,钱、钱、钱。
一开始,渔儿爸爸还挺放松的,可是到最后就不知怎么的。再也不同意渔儿妈打麻将了。
起因是这样的,渔儿爸公司的职员在一晚发现,渔儿妈妈竟然还在打麻将!就想打电话叫渔儿爸把她送回去,谁想到,她竟然跟着一个男人,进了酒店!
这个男人不是别人,是渔儿爸公司最大的死敌。精行有限公司的老总。
渔儿爸听了后,十分恼火。他不用听下去,就知道已经发生了什么。
接下来的几天里,渔儿爸没给一天好脸色渔儿妈,渔儿妈也不在意,每天就是打麻将。家里的事也不管了,渔儿的生活,也不管了。
现在,渔儿住院了。
那个人依旧不闻不问。
最后,父母离婚了。
没错,这是最好的选择。
因为,这样,对谁都好。
v公馆内,渔儿和爸爸在开心地玩耍。渔儿为爸爸扎起一个小辫子,逗得爸爸开怀大笑。
“哇噻!我家渔儿好棒哦!长大当发型师怎么样?”爸爸夸起渔儿来了。
“嘻嘻嘻!爸爸真搞笑!”渔儿还以为爸爸在开玩笑呢!
突然,公馆的门被某些东西撞开了,迎来的是死敌那张邪恶的脸。
“你来干什么!这里不欢迎你!”死敌的到来令这里欢乐的气息变得凝重。
“呵!干什么?你害的媚媚(渔儿的妈妈)还不够惨么?我来替她报仇!”
“我害她?真是一个天大的笑话啊!是她勾结某个人。还干了不知羞耻的事!”
“你。 . . . . .!”
“爸爸,他是谁?他是妈妈的男朋友吗?”渔儿扯扯爸爸的衣角,问道。
“渔儿,咱们不欢迎他,让他走吧!”
语音刚落,死敌的身后忽然冒出几个身材魁梧、脸色凶煞的高壮男人。他们两三下就把渔儿的爸爸架起来了。爸爸使劲全身的力气,把渔儿推进了地下室。
“渔儿。 . . . . . 快跑,快去。 . . . . .找爷。 . . . . .”“爷爷”儿词还未讲完,渔儿的爸爸就被捉走了。
“爸爸!爸爸!”地下室的门渐渐关上,渔儿的眼泪终于夺眶而出。
过了许久,v公馆内才恢复了从前的平静。接到渔儿打来的电话,爷爷也立即赶到了现场。
“孙女儿,怎么啦?爸爸去哪儿了?”童心未泯的爷爷还不知发生了什么事。
“呜呜。 . .爸爸被坏人捉走了。 . . . . .爷爷,救爸爸。 . . . . . .”渔儿边哭边把事情一五一十地说给爷爷听。
“渔儿孙女儿,不怕不怕,爷爷把爸爸找回来,一定会找爸爸回来的哦。”渔儿的爷爷安慰渔儿。
爷爷可是霍家拳的第一百二十七代传人,霍家拳可是名门天下的武术呢!
爷爷早已料到,死敌会来杂物城。
“李师闵,放开我儿子!不放我废了你的任督二脉!”爷爷放下狠话,吓吓死敌。
“呵呵!吓谁呢?来啊!来啊!你来一步,我就杀了他!”李师闵居然来威胁!
“不!”爷爷大喊。
死敌乘机挟持着渔儿爸爸跑到渔儿身旁,拿起小刀就往渔儿的身体扎去。
刀子正离渔儿3厘米远时,爸爸突然咬着死敌的手,越到渔儿身前。
“刺——”生命在一瞬间流逝。
“爸爸!”渔儿亲眼目睹此况,撕心裂肺地喊出声。
爷爷也把李师闵给擒住了。
警察赶来时,渔儿已经惊吓过度,被送去医院了。
路上,渔儿不断喊着“爸爸”。
爷爷当然也很懊悔,没有保护好儿子和孙女,不断地自责。当渔儿醒来时,爷爷已是老泪纵横地坐在渔儿身旁。
“爷爷。 . .爸爸,真的去天国了吗?”渔儿小心翼翼的问。
“是啊,以后,我们就能见到爸爸了…。.”爷爷跟渔儿说了谎,好让渔儿放心。
渔儿以后的日子,一定会更加安宁。因为渔儿坚信,爸爸永远都在身旁保护着她。
渔儿想:爸爸。 . .爸爸只是去玩了而已!在我有困难时,爸爸一定会出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