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度还不够大?(望天)天杀的被我写败了…
“为什么,为什么你不能接受我!我哪里不好了,你说出来我改还不行吗!”简妮发疯般冲着我大喊,头发凌乱,那张精致的小脸弥漫着泪水,惹人心疼。
“不是,不是你不好,是我的原因。”我依着篮球架,篮球在我手中一圈一圈转动。
“求你你就给我一个机会好不好?”简妮的声音已经沙哑,她瘫坐在地上,满身狼狈。
我没有说话,扔下篮球离开了球场,简妮,很抱歉我不能接受你。
我的出生本就是个错误。母亲是在夜店陪酒的女郎,而我的父亲不可知晓,母亲在生下我后就把我丢弃在了街边的垃圾堆旁,有时候我会想她为什么这么残忍。后来我被一个同性恋男人抱了回来,小时候他总是喜欢在我睡着时在我的身体上东摸西扯,那时我还不懂,也没有做什么反抗,可是到我12岁的时候,一切都变了。那天我的同性恋养父醉酒而归,在床上准备睡觉的我看到他跌跌撞撞地冲着我走来,我害怕地看着他,想下床逃开。可他一下子压着了我,在我的耳边轻吐着酒气,我感到他的呼吸愈来愈沉重,我的脑子一篇空白,因为他开始脱我的衣服,我用力挣扎想挣脱这一切,可他更用力的把我往他身下一压,我绝望地看着天花板,我的身体在他的压制下动弹不得,很快他赤裸着身躯和我的身体贴在一块,他的嘴里叫唤这“你好美,你好美。”当时的我不懂,只是口口声声对着他说:“父亲快起来,明天我还要上学呢。”他没有理我,一把吻上了我的嘴唇,我慌了,眼泪不知不觉流了下来,他发狂地在我身上乱啃,最后从背后进入了我。
我总是不愿回想起那件事,那是段耻辱。而简妮却让我再一次地想起那件事,那个可怕的男人。
我忘记我当时是怎样逃出来的,我独自在大街上穿着拖鞋徘徊,脸上还挂着泪。后来,我被一户人家收养,那个收养我的女人,是我的亲生母亲,那时她已经结婚了。
我从来没有对谁说过这件事。而前几天,一个男人找上了我,他让我去泰国,我说做什么?他哈哈大笑,说:“你难道不知道你已经被卖了吗?去泰国还能干嘛,当然是做人妖。哈哈哈,你的丑事,我可是知道的哦。”我的脑袋里一片空白。是的,母亲的丈夫杰克他的工厂倒闭了,而母亲家的生活从此贫困了起来,也难怪,要又一次抛弃我。
回到家后,我收拾好行装,跟随着那个男人踏上了漫长的旅程。可是我真的,真的不想去做人妖啊。我的眼泪充溢着整个眼眶,为了不让眼泪流下,我抬起了头闭上眼睛,脑子里却都是那个同性恋养父恶心的嘴脸。
那件丑事并不是我被那个养父强要了,而是,我不行。
来到泰国以后,我生活在一个外人认为很肮脏恶心的圈子里。这里和我住的,都是清一色的男人,可是很快,他们也要变人妖了吧?那个男人每一天都会来给我注射雌性激素,我感觉到自己身体正在一天天,一天天地变化,那感觉,令人作呕。
在我19岁的时候,我去做了整容手术,于是看起来我和一般的女性并没有太多差别,望着镜子里的自己,我有太多的不适应。可是我无可奈何,这间房间如同一个囚笼。
后来,那个男人把我带进了夜总会做陪酒女郎。他在我耳边说:“小宝贝,现在是你报答我的时候了,去吧,去为我赚钱吧。”我知道,这也许是一个逃跑的好机会。
说是陪酒,也只是为那些男人们倒酒陪笑,他们不会拥住我,和我做些暧昧的动作,倒是有些敬而远之的感觉。人妖,呵呵,想到自己现在处的情形,不仅自嘲。
在我准备逃跑的前一天,夜总会来了一个叫叶澈的男人,他把我叫了过去,坐在他腿上,我问他:“你为什么没有像其他人远离我?”
“就因为你是人妖,就一定要远离吗?我很早之前就注意到了你,你很有吸引力呢。”他潇洒地笑笑,对我说。
“吸引你的,也许就是这张脸庞吧?”我对他的话无所动容。
“不,是你的人,我感到你的身上有一种气质,其他的人妖,可没有的。”
那晚他把我带了回家,过道里,所有人满是惊异。
“你知道吗,其实我是喜欢女人的。”叶澈这般对我说。
“可我不是,我是人妖,一个拥有女人身躯的男生。”
叶澈把我带到他的房间,我坐在他的床上,不知下一刻会发生什么。
“过来,”叶澈脱掉了上衣,“帮我洗澡。”
我走过去,叶澈家的浴室可真够大,整整是我的房间两倍。我看着叶澈在我面前脱光然后躺到放满水的浴缸中,他望见我发呆模样轻笑“还不过来帮我擦背?”
我回过神,接过他手中的毛巾轻轻擦拭他健壮的背,他似乎很舒服,躺在浴缸里睡着了。我用手试试水温,凉了,于是我叫醒了他,他依旧赤裸裸在我面前穿衣,然后叫我跟他出去。
“你知道我叫你来是为了什么?”
“不知道”
叶澈把我抱起来放到床上,用非常暧昧的姿势靠近我,“这样你知道了吗?”
我没有说话,叶澈轻轻吻上我的嘴唇,双手在我的身上游走,我想推开他,他却抓住我的手。“怎么,不愿意?”我感觉叶澈的呼吸节奏变得没有规律可言,他望着我,眼里的火焰仿佛可以将我燃烧,我轻轻抱住他,咬上他的锁骨。
…。
清晨醒来时,叶澈还在熟睡之中,我拿起衣服穿好准备离开,不料一双大手揽上我的腰。“就这样想离开?”他充满磁性的声音穿入我耳中,我第一次感到了温暖,心里头竟然对这个男人产生
触动。“留下来陪我吧,我知道你很寂寞。”他摸向我的下身,“疼吗?”我摇摇头,这个男人可真有精力。
“爱我么?”他的眼中满是期盼。“为什么这样问?”我将头靠在他的胸膛,“也许吧,只是昨晚,突然心里有些感觉,嗯。.说不出来。”
“我原本不相信一见钟情的,何况是一个男人,哦不,是人妖。”他苦涩的笑笑,“我把你当作一个女孩吧,是的,少女。”
“可是我是男的啊?”我不满他的说法,埋怨道。
“你是男的,那我们就是玻璃,可你的身躯又是女的,干脆叫玻璃少女好了。”
玻璃少女?我笑了,这是我出生以来,笑得最灿烂的一次。
好吧,我就勉为其难,做你的玻璃少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