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开学】
“State the obviousI didn't get my perfect fantasyI realized you love yourselfMore that you could ever love meSo go and tell your friends…”闹钟响了起来。
陌淩洣揉揉迷糊的眼睛,关掉闹钟,拖着疲惫的身子,开始快速的穿上校服。抬眼看了看桌上的日历,匆匆走下楼去。今天是冥灵学院开学的日子,她是学生会主席,自然要第一个到达学校。应付式的吃了早饭,就连忙向学校赶去。
走过一个十字路口,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在那儿。不经意扬了扬嘴角,轻喊了一声:“翎。”
夏翎转过身,皱了皱眉:“怎么这么晚,小洣,你知道么,我刚才正准备去买个花圈送你呢。”
“嘴巴真毒,翎,我们走吧”撅了撅嘴,陌淩洣拉着夏翎向学校走去……
风轻轻的吹拂着,带着秋天特有的味道,撩人心扉,使人感到心在慢慢的平静,平静……
这时,一阵急促的说话声,却将这份安静打破了:
“快点快点。”
“恩,翎,你等等我。”
“都快迟到了,你还让我等你,谁让你起那么晚。”
…………
是陌淩洣和夏翎。
7:30开始上课,现在是7:25,她们,要迟到了。
走进教室,各自坐了下来,两人同时喘了一口气,还好,没迟到。
铃响了,老师走进来,身后跟着一个女孩。
看来是新同学。陌淩洣暗自想。
不对!似乎察觉到了什么,陌淩洣看向了夏翎,夏翎也正在看她。
那个女孩身上有天堂的气味!陌淩洣用心灵感应向夏翎传达着信息。(她两能心灵感应。)
夏翎接受到信息后,向陌淩洣点了点头。
天堂怎么会有人到人间来呢?陌淩洣疑惑地想。
其实,她和夏翎也不是人,她是冥界王牌,夏翎是冥界界主。
“这是新来的墨音尘同学,大家欢迎,墨音尘现在你来做自我介绍吧”老师这时说。
“恩。大家好,我是墨音尘,大家可以叫我小音,我最喜欢看书。(玩游戏不能在老师面前说,你们知道的)我是水瓶座的,希望可以和大家交朋友。”说完,墨音尘向夏翎和陌淩洣眨了眨眼。
陌淩洣和夏翎注意到墨音尘是在看她们,她们也看向墨音尘。
她是红蓝双瞳!陌淩洣和夏翎惊讶极了。
红蓝双瞳,是天堂领主的特征。
她究竟是……陌淩洣双手紧抓着衣角。
她和夏翎刚才通过心灵感应决定下课去问个清楚。
终于,下课铃响了——
“我们,出去谈谈。”陌凌洣拉着夏翎对墨音尘说。
恩,好。”没有任何犹豫,墨音尘点了点头。
三人走出了教室,教室里顿时响起了一阵窃窃私语——
“诶,你们看,陌凌洣和夏翎竟然会去找一个转学生诶。”路人甲说。
“就是嘛,我以前从没见过她们对其余人打招呼,更别说说话了。”路人乙说。
“我估计她们可能认识哦。”路人丙说。
…………
操场上——
“你是谁”夏翎问
“我是墨音尘啊。”墨音尘故作单纯的说。
“不可能,人间的人身上不可能有天堂的气味!”陌凌洣不高心的说。
“哈,被你们发现了,是,我是天堂来的,冥界界主——夏翎与冥界王牌——陌凌洣,你们有事吗?”墨音尘不再装傻,笑着说。
“是你找我们有什么事吧,天堂的人来人间都会隐藏身上的气味,更何况你天堂领主呢?”连夏翎都忍不住了,大声地说。陌凌洣在一旁也皱起了眉头。
“好了,不逗你们了,你们身上有花形胎记吗?”墨音尘突然问。
“你问这个做什么,有啊,我身上是樱花,翎身上是彼岸花。”陌凌洣回答道。
“果然,我也有,我的是茉莉。”墨音尘不再扯淡,正色道:“你们不会奇怪吗,为什么我们身上会有这些胎记,为什么会这么奇特,我想可能是有什么特殊的原因,上个月我在天堂的一本书里查到了一点蛛丝马迹:‘花重赋予奇人之身,则天下即危,务必寻到众奇人,从而拯救天地,否之,则天毁地灭’这就是我来的原因,虽然不一定靠谱,但总要试试,至于到底是多少人,我也不知道,但我想,如果人全找到了会有什么显示吧,咦,我身上的花胎记有几片花瓣亮了,我想如果寻到了,花瓣会像现在这样有感应吧,至于你们相不相信,就看你们了,我先回教室了。”说完,墨音尘走了。
只留下陌凌洣和夏翎在那寻思,直到上课铃响了,她们才回过神来。
到底该不该相信她呢?可我们身上的花胎记,的确有几片花瓣亮了啊。这一整天,这陌凌洣和夏翎都在思考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