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相信这一条永不会改变的哲理。
……
而这一次,我有一些不相信了。
那是一个漆黑的夜晚,我在摇曳的灯光下,还在奋笔疾书,很显然,这是上学期期末考试的最后复习,冲刺阶段。
夜已经很深了,我还在伏案疾书,我的对面写着一副字条。
一份努力的汗水+一次次失败=成功
这是我一直相信的,也是一直坚信的,纵然我一次次测验试卷中失败,但是我还是坚信这张纸条所包含的含义。
我的嘴角微微翘起,这莫非是我成功前的失败?那么既然如此,我失败过了,那最后一次,岂不会是成功了。这只是小失败累计起来的大成功。一个字:值!
事实希望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