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我想试试能不能写得尽量华丽或者……比较吸引人。好了,记得[修改格式]。
恶魔和天使只是一个描写的形象罢了,在这片大陆上,天使或恶魔只是无聊的废物。因为,强者为尊。
白色的雪花从空中飘落,飘落在她那银色的齐肩长发上。
她是天使,更是恶魔。
没有用屏障屏蔽掉雪花,她漫步在大街上,看着身边来往的行人,用那罕见的银色眸子轻蔑地看着,进入他们的内心,看着那些肮脏和罪恶在自己的面前完美的展现着。
淡然而高傲的笑着,却没有去管。
这些总觉得自己高人一等的魔法师,在她的眼里,只是无聊而放肆的小丑。
因为她是这片大陆的五位创始者之一,并且是五位创始者中法力最高之人。她,是这片大陆的领袖,是一个神秘而绚烂的奇迹。
“蓝,早。”走进外表肃穆而高贵的学院里,淡淡地向坐在大厅里的女孩打招呼。
“千亦,早。你昨天出去了吗?”蓝是和她同宿舍的女孩,她们一同就读在这个魔法学院,只不过,蓝是A1班,她是C3班。其实她完全可以在A1班就读,甚至不读书;读书,只是为了玩而已。
当然,在这座学院的还有其他四位大陆创始者,分别在不同的年级组的A1班就读,只有她一个在C3班。
她的理由很简单,玩嘛,就要玩得大方一点。
“是啊。昨天有个比赛,去参加了。旷了几节晚课练习。老师找你了?”她不是第一次旷课了,而每次老师都会先询问蓝。昨天,她去参加了一个简单的比赛,后来根本没有对手可比,计划两天的比赛提前就结束了,她在城里散了会儿步,很晚才回宿舍部。
“是。千亦,你旷课这么多节,等到明天可就开始比赛了。而且还是三个年级组混合比赛,随机选择。万一到你怎么办?”蓝看了看自己手上的书本,担忧地看向她。三个年级组混合赛,连自己都没有信心呢。
“没关系的。”笑道,像是再告诉她不必担心。混合比赛?呵,无聊。
琉璃魔法学院,是各大家族、门派等学习修炼魔法的必去之地。从这里毕业的人,每一个都是高傲而淡漠,因为他们有那个资本,所有老师都达到了近法神阶位的高级魔导师,毕业生至少是高阶魔法导士,进入琉璃魔法学院至少需要高级高阶魔法师阶位。
此外,学院设寄宿制,拥有专门管理的宿舍部,设于学院外三百米处,并同时设有图书社、竞技场、修习社等。
从宿舍部走向学院的时候就已经听说了许多关于明天的三年级组魔法混合赛的事,听说,比赛表已经派好了,由她所在的C3班对高一年级组的A1班,真是巨大的差距呢。
进入自己所在的C3班,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摊开怀里的书籍,然后静静地坐着。
易千亦,只是一个代号而已。
灵怜哀,虽然是自己真正的名字,却也只是一个代号罢了。
“同学们,关于明天的混合比赛大家也知道了,现在我们来抽取明天参赛的同学。”老师漫不经心地说到,双手幻化出一个巨大的悬空火焰,然后开始念咒。的确,C3班对最好且是高了整整一个年级组的A1班,胜算基本为零。
“易千亦。”念着悬空火焰中所显示的名字,微微一皱眉,她,旷课这么久,去,也绝对是丢脸。不过也罢,和A1班比赛,根本就不能抱着胜利的心态。
她怎么会看不透她的心思,冷笑了声,没有说话。
“蓝风。”
“林恨哲。”
……
十个参赛名额被接连念出,老师顿了顿,“谁愿意做第一个出赛的人。”第一个,基本就是试探对方实力的,吃力不讨好,很少有人自愿报名。
“我。”她淡然地说着。和高年级组比赛,自然会好玩些。
“这……算了。你第一个上吧。”老师犹豫了一下,说。
接着便是冗长无味的讲课,刚刚下课,她就有些不耐烦地抱起课本,第一个离开了教室。
不过不是去下一节课的教室,而是直接回了宿舍。
躺在床上,银色的头发被弄得有些凌乱,心里,莫名的烦躁。
“千亦?怎么了?”蓝回宿舍拿自己遗忘的笔记,却看见了躺在床上的她。
“没事,心里很烦。明天的比赛,我第一个出场,和高年级组的A1班。”她淡笑着,伪装着自己内心的一切。
“放松些吧。我先走了。”蓝轻松地笑着。她似乎永远都很活跃,很阳光。
她笑了,笑得淡然而简单。
闭上银色的眼眸,嘴角微微上扬一个小小弧度,蓝,你知道我的心吗……
一个不断伪装的、浮华的天使与恶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