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上课了』
“今天可就开学咯!希望你们4个都好好学习,特别是你哦!美琪。”一大早,饭桌上,6个人,凌爸爸就开场白了。“遵命。”美琪美雪应到。
“诶!小蓝,听说隔壁刚搬来的那两个帅小伙是和你们一起来的,你们是什么关系啊?”谁都知道凌妈妈想什么了。
“太太,想哪去了!我们只是朋友,并且以前也是邻居。”雪蕊马上应上来了。“再说,那两个人是帅哥吗?一点也不帅!”小蓝很轻蔑哦,并且,此刻她心里又悄悄的添上了一句:“特别是那个讨厌鬼!丑死了。”
“好了好了,爸妈!我们该上学了。”
“太太,我们也走了。”
〖路上〗
这4个人还真谈的来啊!一路上聊了不少,其实,事实上,这个知识魔仙也没那么呆拉!或许,只是游乐不满小蓝对奇轩的关注,才这么说的吧!然而,这2个冤家又怎么可能不斗嘴呢……
“诶,老太婆!我早上打了好几个喷嚏哦!”
“你打喷嚏关我屁事啊!”
“是不是你在骂我啊!我有那么不帅吗?”事实上,游乐早上吃完饭还剩很多时间,所以无聊就用 透视魔法 ,因为两家距离比较近,所以用了魔法,就可以清楚的看见小蓝他们在干什么,就是这么巧!正好被游乐看见小蓝说了这一句话!(有点象 “玄光镜”哦)
“你监视我!可恶!侵犯人家隐私权!”
“那就是承认咯!死老太婆,你敢说我坏话!”
“你本来就不够帅嘛!”说着,两人就追赶起来了。
“诶,这两人怎么没完没了啊!”奇轩叹起气来。
〖教室〗
4人的生活想必会非常有趣的,就连在路上,都能免费体验追赶游戏的快乐……而且,教室的人也很热情呢。
“欢迎新同学!”第1天正式来上课,就得到这样的热情,真的很棒啊!
“谢谢!”
“HI!你们就是小蓝雪蕊吧!你们好可爱啊!我将会是你们最好的朋友-----小馨。”一个坐在她们前面的女生转了过来,不用说,她一定很活泼。
再说游乐这边,也许是新同学的关系,这个班上最最热情的2人帮过来了:“HELLO!哥们,我们是完美组合--兄弟2人帮--浩瀚,也就是李浩和李瀚,有兴趣等下去打篮球吧!” 游乐奇轩随口敷衍了几句,把他们打发走了,毕竟,这两个人有那么点冷酷,不大喜欢交往。
这时…上课了~
再说美琪美雪这边……
她们已经小学毕业了,上初中了,当然,最好的事情是,她们都已经是正式小魔仙了,包括莉莉,她经过努力,也终于成功了。
“这么说,小蓝姐姐又能和我们在一起了。”3个人一起走在校园里,美琪美雪已经把小蓝他们的事情告诉了她,莉莉当然是很开心了。
“好吧!我也回报你们一个好消息!今年……有一位新学生要和我们一起生活哦!”莉莉说到这,脸上露出一种很开心很开心的表情。
“诶!新学生而已嘛!没什么大不了。”美琪很不屑的说。
“可……她的名字,叫做“林小君”。”
“什么,小君回来拉!真的吗?”两姐妹一瞬间眼神发光,非常惊喜。
“我也是昨晚才知道的,喏!她来了。”真是说曹操曹操到啊!
“小君!”两姐妹上前撒娇到,并拥抱她。“你有没有带礼物给我们哪!”美雪很贪心的哦。
“当然拉!。”小君把礼物拿了出来,乐死她们3个了。
再回到小蓝这边。
游乐从一上课,就一直的在琢磨一个问题,当然,不可能是学习问题,而是:“为什么小蓝那么关注书呆子呢?为什么她那么喜欢搜寻有关他的身世呢?为……” 正要想下面一个问题的时候,游乐就被传说中这个学校的恶魔老师--林谦,发现了他分心了,于是……
“游乐同学……游乐同学。”可游乐居然还没有反应,老师开始生气了:“游乐同学!游乐同学!”声音一次比一次大。“游乐,游乐。”小蓝把游乐叫回神了,“干什么,老太婆!有事吗?”
“哼!我没事,可你有事啊!”小蓝冷笑着,用眼神提示游乐老师在叫他。
“游乐同学,请问,我刚才在说些什么?”老师很明显了要惩罚游乐。“我怎么知道啊!”这轻蔑的态度,真不愧是游乐。
“你……,好,那你就站着吧!”这恶魔老师可是第1次碰到这样的学生,当然快要气爆了。
『下课了』
操场上……4人又聚在一起,那个奇轩真不愧为知识魔仙,抱着一本书不放
“游乐,我真佩服你,第1天上课 ,就能被罚站。”雪蕊对游乐竖起大拇指。
“诶,游乐,你到底在想什么东西想的那么入神啊!”正在观察一棵大榕树的小蓝问到。
“想……,对了,你这个老太婆,平时那么罗嗦,今天,这个关键时刻竟然不叫我,太可恶了!害的我站了一节课,累死了。”游乐当然没把他想什么东西说出来了。
“什么?你怪我,自己分神还怪我,你是来读书的诶!真搞不懂,你怎么会答应魔仙女王来?让我自己来就好了嘛,你既然没有心思,何必来呢?”小蓝教训着游乐。
“我是因为……。”游乐又顿了。“因为什么,你别告诉我你是因为我来,然后你怕我有危险才来的。”小蓝随口说的话,她自己也没想到这是真的。但……游乐的回答却是:“你还真是挺自做多情啊!真能扯,我是魔仙王子诶!来了是应该的嘛!而且,我觉的你是挺需要保护的。”
小蓝愣了,不知道为什么,听到游乐前半句的话是很生气,可后面那句,却又消灭了小蓝心中的怒火,反而,还让她有点开心。
“小蓝雪蕊,你们在这啊!”小馨的到来把小蓝从那个疑惑的世界抓回来了。
“有事吗?”
“哦!没有,就是想和你们说说话,我说过的嘛!我会成为你们最好的朋友。”
3个人就这样谈心谈到上课,而她们,当然也成为了朋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