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天玄大陆不想再发了。但是看见这一章以前已经快要写完了。所以就赶了下!没人看!十五分钟后,麻烦把这篇文章删了!
回到了科学院了,我们各自做自己的工作,但是心不在焉……
盖斯高兴极了!一路上都在说:“哇哇哇哇…没想到啊!”“是啊!”林海不停的回答。我可没那么多耐心,往耳朵里塞耳塞……
我的心里也十分激动。一晚上又没睡好,两个大眼圈又回到了我的眼上……
盖斯当然是疑惑,而林肯定是知道的!要是他告诉盖斯的话,我肯定会饶不了他的…呵呵…
我们出去逛了逛,盖斯说他看到了好玩的东西,要去那儿玩,我们也没跟着去,可没想到事情就这样发生了。
天渐渐黑了,我和林在街上等啊等,还是没等到盖斯,我猜想不会是发生了什么意外吧!林安慰我:“没事的!盖斯应该不会有事的,他那么聪明呢!”
“嗯!”我也想试试相信林的话,可是总会有一些恐怖的意外闪入我的脑海中。
十分钟过去了、二十分钟过去了、半小时过去了、一小时过去了、两小时过去了……四个小时过去了,盖斯还没回来,我有些焦急了,林说:“有可能盖斯回到科学院了!我们回去看看吧!”
“嗯!”我害怕了,一边颤颤巍巍的说,一边自责自己,“要是前面我们跟着他就好了,他就不会不见了……”
我们抓紧时间回到了科学院,院里十分黑,只有一小地方有点儿光亮,我十分兴奋,可能是盖斯回来了,我用尽全力跑了过去,可是那不是盖斯,而是走的时候,有一盏灯没关。我十分失望,眼皮塌了下来,有一阵困意传来,而且又失望过度,我身体一震,倒了下来,林没发现,因为我的身体很轻,而且天很黑。林大声呼叫我:“静!静!你在哪儿?!快回答呀!”回应他的只有一片寂静,林急忙打开科学院的的灯,发现我躺在了地上,脸色苍白。
林抱起我,抱回了我的家,(我的家很近,林也知道),我躺在床上,嘴里喃喃自语:“盖斯…你··不要…出事…啊!林…林…林…你在哪儿?我好害怕啊!”林从来没见过这样的我,拉着我的手说:“静,我在这儿,我在这儿,盖斯不会有事的!你千万别有事啊!”我的脸颊上悄悄的流过两滴泪珠。林见了,用手擦干了泪珠。我被噩梦惊醒了,看见林就在身边,紧紧的抱住了他,哽咽着说:“林,林。我好害怕啊!真害怕盖斯会不见了!要是我们跟着他的话,他就不会出事了……”我“呜呜呜”的哭了起来。林没见过我哭,粗粗糙糙的安慰我:“静…别担心啦!”被他这么一说,我哭得更猛了。后来,就睡着了。
第二天,我一醒来,就觉得头昏昏沉沉的,心口很闷。头上还冒着热汗。
在另一边,盖斯被一个男人捂住了嘴巴,还用迷药迷昏了他,把他关在了一个黑洞洞的小屋子里。盖斯醒来时,头很昏,觉得身上的力气全部被抽光了。
原来,盖斯出去玩的时候,有个男人故意靠近他,迷惑他:“小兄弟,你去哪儿呢?”盖斯不知道他是什么人,说:“我想去玩。”“哦…小兄弟,我知道一个好玩的地方,你跟我去吧!”“嗯!”盖斯只要一听到有好玩的地方,连忙点头。后来,那个男子带他来到了一个偏僻的地方,从身后招出几个男人来,然后用迷药迷昏了他。再后来的事,他就忘了。
已经三天了,盖斯还是毫无消息。我和林都十分着急。四处寻找着。我急的每天晚上睡不着觉,脸上总是顶着两个又大又黑的眼圈。以前棒棒的身体现在已经憔悴不堪了。已经奄奄一息了。以前开朗的我,没了。这些都被林看在了眼里。虽然他嘴里不说,但是他心里也十分着急。
有一天晚上,我迷迷糊糊的躺在床上,一不小心打翻一个东西。我拿起来之后,眼睛突然亮了起来。我大叫着:“林!快点过来!”林听了之后,立马赶了过来,对我说:“怎么了?”我把这个天使瓶拿给林看,问他:“那个天使说过,紧急情况下可以使自己脱险的。”“是啊!”林回答。我焦急地说:“我们快点找找看,盖斯的瓶子在不在这个科学院里。要是不在的话,那么就在他的身上。他会脱险的。”
林听了,感觉确实有道理。和我一起寻找着。
我们差不多把科学院翻了一遍。没找到。我兴奋的说:“没找到。那么就代表着…盖斯…会脱险的。”我激动的话都说不完整了。林似乎比我还激动,身体一直在抖。
虽然知道了这个消息,但是我们还是没有放弃寻找。哪怕有一点线索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