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家快无语到疯了,这无名怎么出现的这样及时呢。
(接上集)话说我石化在风中后不久就被某肌肉男拖走了,定睛一看,原来是物趵龙,不对……他只是长得像而已,我心里有点好笑,就朝物趵龙的那个方向喊了一声:“龙,快来这里。”在十三秒之后,物趵龙气喘吁吁地赶来了。“死龙火,这么急叫我来干什么?咦——你和我长得好像……呃,你是物趵龙还是我是物趵龙?哦!你是盗版。”物趵龙惊奇地望着眼前的人,连珠炮般的发出惊叹。这时,我才回过神来。;“玉麒麟,不用装了,现身吧。”玉麒麟有些遗憾的说;“本来还想哄你一会儿呢,谁知道你那么——机警。”玉麒麟把到嘴边的“奸诈”咽了下去。
“很好,龙火真是火眼金睛,现在,该我来教训教训这个盗版了。”物趵龙犯贱地咽了咽口水。玉麒麟发出尖叫;“物趵大侠,别打我,别忘了。你刚才是我救的命呀。”他太了解物趵龙这只腹黑动物了。他们两个一个追一个逃的在市场上玩闹起来。玉麒麟这下惨了,他刚才因为伪装才得以避过花痴围攻,现在他显出了本相,结果被一群怀春的少女给堵住了。玉麒麟心中暗叫不好,显出空幻之神金身,飞上天空,物趵龙这鬼家伙真是穷追不舍,居然也显出木之守护神金身,追了上去。下面除了我们队列外,其他人包括男的全部晕了过去。
火云霞见状不好,急忙使用麻醉弹将他们击落,结果遭到全部人的白眼。我们一行人纷纷现出金身飞离这地方,下面的人们又晕菜了。
“鬼事情。”南宫羽走着走着,突然被一朵花喷出一股烟雾,熏得他眼泪都流出来了。“灵异事件!”我们所有人都被烟雾熏了。然后我们就看所有的人都像是一个个骷髅。两个女孩当场被吓得哭了起来,我们也是一片慌乱。这时,一个骷髅(其实是人,不过我们现在处于中毒状态,只能把人看成骷髅)走了出来:“木错,一汗大人提供的药果然高级好使。”狠婪奸笑着把我们都捆了回去(用法术,否则一般的绳子我们一下子就挣断了)瀑!一口药水暴雨般喷在我们脸上,我们立刻解了毒,清醒过来。这时,我发现我们在一个房子里,一个人走了进来。“既然狠婪大人把你们交给我看管,那我就要履行职责,而且……来人,将所有男的带下去,至于女的嘛,就当做报偿给本座享受享受吧。”这人不是别人,正是天下第一大色狼——苍狼。“是。”几个卫兵把我们拖到了牢里。
房子里。苍狼端来一碗酒,往酒里放了春药,又到火上热了热热。可恶!我们所有人同时想。(其中若干人已经将某人骂得狗血喷头、体无完肤)调制好春药后,苍狼却并不先把春药给某女灌下,而是把药放在桌子上,走了出去,嘴里还念叨着:“一个时辰后我的药就会变成天下最春的药。”“卫兵,把门关好。”“是!”砰地一声,门关上了。里面火云霞暗自垂泪:想我火云族公主火云霞一世英明神武、打人无数,没想到今日却失身于此,真是……那边锦凡雀亦想。
一个时辰后。砰地一声大门被打开又砰地一声被关上,苍狼笑吟吟地走了进来。“我的美人儿,我来了。”色魔邪笑着将春药灌给了火云霞,火云霞没多久体内的春药就起作用了,鼻息逐渐变粗,口内也出了些呻吟之声,眼看苍狼抱着火云霞走向床,锦凡雀痛苦极了。苍狼将火云霞放到床上,细细端详着失控的火云霞撕扯着自己的衣服。没过一秒,窗上黑影一动,一个人如疾电般射了进来,抱起火云霞又射了出去。苍狼气急败坏地追了出去。而此时的房子已有数人冲进来,把锦凡雀夺了出去。那些人不是别人,正是我们,在危急关头,无名突然出现救了我们,刚才救出火云霞的就是南宫羽。
黑夜中,两个身影飞速移动,其中追的那个逐渐落后,终于跑的那个渐行渐远。苍狼痛心疾首地破口大骂:“X你娘的,我苍狼大王采花就没失手过,今儿被你坏了好事,算你走运,下次我一定会!@#¥%……&*+=。”
下集,变态事件出现。
开心竞猜场;本期谜题:为何有人被做成木乃伊?上期答案:他是坐飞机过去的。
帅气的无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