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然不满地皱起了秀眉。夜易洛见状,立刻冷声说道:“谁再敢出声马上给我滚出去!”教室骤然安静下来,凝然这才放心的趴在课桌上补起眠来。夜易洛看着凝然的睡颜,眼神里满是宠溺。
“爸、妈!”南官家的大门被某人狠狠地踹了一脚。
凝然气呼呼地走进家里,一屁股坐到沙发上,等着爸妈来解释。
上官风和水嫣云闻声立即从书房走了出来。
“哎呀。然儿,刚刚回家,先去洗洗吧。”水嫣云急着把凝然推向二楼。
凝然毫不领情:“妈,别找这种理由来搪塞我。现在立刻马上给我一个解释。不然我现在就飞回去!”
水嫣云一听,急了。好不容易才把宝贝女儿连哄带骗地带回来,可不能让她再回去了。“好好好,妈说。”水嫣云把头压得低低的,像一个做错事的孩子:“你今年都17了,老大不小了还在外面鬼混,所以我就和你爸商量,让他们,”水嫣云指了指莫残亦他们,“让他们把你带回来。可是,你那倔脾气谁都知道,所以才骗你月儿生病了,这样你才会回来嘛。”
“Oh my God!所以呢,现在我回来了,又怎样啊?”凝然抓狂了。
轩辕宸淡定地缓缓开口:“上学。”
凝然再次抓狂,“爸妈,我都已经博士后了,博士后了啊!”
夜易洛把手搭在凝然的肩膀:“博士后也不行。你必须和我们去学校。安蒂斯芬学院,入学手续都安排好了,明天就入学。”
“呜…洛,能不能不去?”某人开始撒娇。
夜易洛愣了愣神,继而道:“不——行——”
“咳咳。”上官风一阵咳嗽缓解了现场的气氛,可下一句话,彻彻底底把凝然雷到了。“然儿啊。从今天起,你就搬去和你哥他们住吧。”
什么啊?这算是什么父母?居然抛弃自己的女儿,呜呜呜,要我去和他们住,还不如让我去死!
“呜。不要不要!妈!”凝然开始向水嫣云撒娇。
水嫣云有些动容了,刚想开口,上官风见情况不妙,立即说:“嫣儿,如果你答应让凝儿去和唯儿他们住,明天我就把那枚钻戒买给你。”
“真的?阿风你真的愿意买给我?”水嫣云两眼放光。
上官风狠下心来,点点头。水嫣云心花怒放,要知道那枚钻戒可是价值60万元的世界限量版呢,如今丈夫愿意给自己买,还有什么不能答应?当下立即点点头,应和道:“是呀是呀,凝儿啊,你就去吧。”
凝然给了自己亲妈一个卫生球。哼,重色轻女。没办法了啊,只能同意了。
“哼。去就去,本小姐害怕你们不成?”凝然甩了甩一头清新飘逸的墨色长发。
上官唯等人欣喜若狂,连平时不苟言笑的夜易洛的嘴角也弯起了一抹浅笑。
“死哥哥,走不走呀?”
“哦。走走走。哎呀,莫残亦你丫的快走!”
车上,凝然气鼓鼓地坐着,把头撇向窗外,丝毫不理会众人。
“然然,你要睡哪间房啊?”上官唯边开车边问。
因为房子太大了,所以…每个人住进来都要询问要住哪间房。
“我房间的旁边!”莫残亦抢着说。
这下子可好了,夜易洛黑着脸,吐出两个字:“不行。”
“为什么呀?我就要。”
“我说不行就是不行,你别管。”
凝然闭着眼,不管旁边已经吵得不可开交的两人。“洛旁边的房间有人么?没人我就住那里。”不知道为什么,当哥哥问起来的时候,脑子里第一个蹦出来的名字就是夜易洛。
众人愣住,两人停止吵架,夜易洛得意的瞥了莫残亦一眼,小样,跟我斗?哼哼。
为了防止发生再一次吵架,凝然接下去说:“谁再吵,以后别想和我说话。”
众人汗颜,果然没人再敢说话。
到达别墅时,夜已深了。大家简单的洗漱过后便各自走进房间休息去了。
第二天一早,夜易洛早早起床,轻手轻脚走进凝然的房间:“然儿,然儿,起床了。”
“唔…洛,几点了?”凝然揉了揉朦胧的睡眼。小时候,洛就是这样,每天准时地喊她起床。那么多年,她已经习惯了。
“6:30了哦。快起来吧。”夜易洛揉揉她的头发,宠溺地说。
“嗯噢。”凝然从床上爬起来,乱蓬蓬的头发,一张小嘴嘟着,非常可爱。
“要快哦,我在楼下等你。”
洗漱穿衣后,凝然看着镜中的自己,满意地笑起来。
墨色长发披肩,卷而不乱,那张绝美而带有一种无法形容的气质美颜,细嫩肌肤白里透红,粉颊上漾著淡淡红晕,如羽毛般纤长浓密的睫毛下是一双清澈灵透的墨黑色的水眸,慧黠灵动的眼神难掩她刻意隐藏的俏皮个性,一张脸散发动人的光彩,如阳光般璀璨扣人心弦,是个众人眼中标准的氧气美少女。一身黑色的连衣裙,上身是纯白色的小吊带背心,将少女的身材衬托得玲珑有致,而那一身裙子将双腿衬托得修长有致。
凝然自信满满地走出房门,向楼下走去。
映入眼帘的是夜易洛,暗黑的头发,眼前的几道刘海下的一张妖孽的祸水脸庞足以让所有女生尖叫!长长的刘海霞半掩着一双勾魂的桃花眼,那暗紫色的眼眸使人感到很魅惑,好像时不时地对你抛媚眼;比女生还要长的睫毛,高挺完美的鼻翼,樱花般薄的性感双唇轻轻一抿,带有若有若无的微笑,透着邪魅。脸上找不到一点点瑕疵,比女生还要白皙细腻的皮肤,帅的无可挑剔、妖孽,高挑的身材,透着神秘气息的紫色外套,显得有些慵懒、叛逆,黑色的休闲牛仔裤,右耳镶有一颗爆紫色的耳钉与胸前暗紫色的紫水钻十字架相互辉映,嘴角总是带有恶魔的笑容,完美,神秘。
凝然不满的撅起嘴:“什么嘛。洛你比女生还要好看。”
“然然,我呢?”莫残亦突然出现。白皙的皮肤,一双仿佛可以望穿前世今生所有哀愁的耀眼紫眸,笑起来如弯月,肃然时若寒星。直挺的鼻梁,唇色绯然,轻笑时若鸿羽飘落,甜蜜如糖,静默时则冷峻如冰。侧脸的轮廓如刀削一般,棱角分明却又不失柔美。
“嗯嗯,可以呀。不过,我还是觉得我的洛好。”凝然勾起一抹笑,那笑,没有一点的杂质,是那么的扣人心弦。
“呜呜。唯你看。然然有了洛不要我们了。”莫残亦一脸哭丧。
凝然走到夜易洛身边,拉起他的手,朝他一笑:“走吧。”
夜易洛一愣,继而一笑,牵起凝然的手,朝他的爱车走去,留下一群人在屋子里干瞪眼。
安蒂斯芬学院。高二<A>班。
“大家好。我是上官凝然,以后请大家多多指教。”凝然正站在讲台上介绍自己。一句简短的话语过后,不顾众人的眼神、表情,走下讲台,径直向夜易洛走去,在他身旁的空位坐下。
全班倒吸一口冷气,这位美少女,居然、居然敢在洛殿下身边坐下…
“天啊,她也忒大胆了吧?”花痴女A。
“居然有胆子在洛殿下身边坐下?”花痴女B。
……
凝然不满地皱起了秀眉。夜易洛见状,立刻冷声说道:“谁再敢出声马上给我滚出去!”
教室骤然安静下来,凝然这才放心的趴在课桌上补起眠来。
夜易洛看着凝然的睡颜,眼神里满是宠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