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也不知道,谁也不会懂。为什么那夜过后他消失了,也许只有她懂。红色鲜艳的雪从空中落下,她抱着他哭了好久。良久,她慢慢清醒了起来,也想起了自己的身世,以前的记忆。
记忆中有她和他的过去,她是因为逃离那被囚禁似的生活,就化为了人类在地球上生活。但因为是跟转世般一样,连记忆也失去了。她是精灵女王和夜之王的女儿,因为有着很多人想杀她,所以她身边有很多骑士看跟着,所有的一举一动都被人注视着,甚至不能出城堡一步。精灵女王和夜之王都很喜欢和平,但是有很多人反对。吸血鬼吸人的血,精灵族则是保护人类,一直以来两个都是不合的。但也有喜爱和平的,其中就有十大贵族。十大贵族跟女王和夜之王一起隐藏身世,在这个世上一个不为人知的地方生活这。这一切都为了雪樱的安全。
她的未婚夫是十大贵族之一—花樱。他们很有缘是同一天生,而且刚好在10月10日这天,这可是个十全十美的日子,他们在同一天中出现了在这个世界上,花樱和她都很喜欢看樱花。花樱只比雪樱大一个小时而已。
无知的雪樱还不知道她有一个未婚夫,更不知道她的未婚夫就在她的骑士之中,更不知道她喜欢的骑士就是她的未婚夫。
雪樱因为长时间被困在城堡里,根本就不知道外面的风景,她几次要求要出去,都被无情的拒接了。这次她对花樱说:“你信不信,这回我一定会出去的,就算父王母后都不答应我也一样会逃出去。”花樱镇定说:“就你,还想逃出去,哈哈,我看你还是别做白日梦的好,免得到时候又哭鼻子。”花樱溺爱地用手刮了刮她的鼻子带着点玩味的说。
“你才哭,我从来不哭的,哼”雪樱娇滴滴的说“为了纪念今天十六岁。我今天不管那么多了,今天我一定会出去的,你别想拦我,哼。”
“哈哈,你不会哭,每次回来都泪流满面的跑回来,还说不会哭。”花樱玩味更重的说“你放心,不用我出手你就会被拦回来了。哈哈”
“你。哼。不理你了,我去找父王。”雪樱倔强的说。雪樱一向决定的事都不会变的,每一次她都那么说要出去,虽然是出了城堡,但离外面还远着呢就被绑回去了。不知这会有用什么办法。
雪樱跟往常不同,今天是像个淑女般走到她的母后身旁,撒娇的对她的母后说:“母后,今天我十六岁,有什么礼物给我呢?”女王说:“你就和花樱在城堡中的花园玩吧,晚上我在给你们生日蛋糕,至于礼物嘛。我给你们准备了这个,你看看喜欢吗?”说完女王从身后拿出一朵七彩的玫瑰花,一只永远不会凋谢的玫瑰花。这是一朵代表着女王的标志,这朵花有着强大的力量,也可以让别人找不到你的所在位置。花樱手上有夜之王给的火蔷薇,那是代表王的物品。
可雪樱想要的不是这个,她只好先开口了,她滴娇娇的说:“母后,我都这么大了,可不可以出去玩一会儿,我不会出去的,只在城堡周围逛逛就好,行不行呀母后。”她一边拉着母后的衣角一边撒娇的说着。
“不行,外面太危险了,你只能在这里,不可以出去”女王的无情的拒绝了,并把她批评了一顿,女王知道她想看外面的好奇心,但为了她的安全,女王只能无情的拒绝了。并又一次告诉了雪樱外面的危险性。
这些话雪樱听过很多遍了,但她还是委屈的哭了跑回去。这一切都如花樱所说的一样,不过,她既然说了要出去,一定不会轻易放弃的,这回花樱又把防卫提高了好多。
雪樱跑着回房哭了一会儿,心想:如果说这里危险,那我就化为人类去,人类世界玩好了,反正母后又没说那里危险,还好我偷看过很多魔法书,变成人类去人类世界的魔法因该是这样吧。
说完雪樱就穿越了隧道到了人类的世界。记忆完全失去,成了一个孤儿园的一员,刚到人类,她就是一个1岁的孩子。
因为雪樱把彩色玫瑰在雪樱的身边,所以玫瑰变成了一枚戒子待在了她身边。因为使用的魔法过大,震动了整个城堡,还好城堡有结界,要不然一定会被别人发现的。一束光变大然后慢慢消失。女王和王赶到后看见了。女王痛哭了起来。
因为玫瑰力量太强大的原因,整个世界连起了一阵余震,虽然城堡没被发现,但他们已近知道了雪樱去了人类。不出所料,雪樱刚走不久,想杀他的人都立刻动身了,想看她是个怎样的女孩的人也动身了。
为了保护雪樱,雪樱的10个骑士和花樱也动身了,花樱以未婚夫的身份去保护雪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