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集,废话不多说,分分拿来……
滔天的魔气。小玉体内似乎封印了一个妖魔一般,在一点点加强自己的力量。而小玉,也就是阴阳羽的本命元气,已经融入了妖魔的体内,两者似乎是一个整体。
端木刀喃喃:“怪不得,这丫头九百年前恐怕都没那么弱,原来是融进了妖魔体内。哎哟,如果这功力给偶的话……哎呀,想想就眼馋!”端木刀又将小旻放出来,小旻正瞪着他呢。
端木刀舔舔嘴角的口水,又小心地试了一下小旻的功力,跟小玉有所不同,小旻体内是凌厉的杀气,他的体内似乎有一个煞星。
“算了偶不要了,如果我的体内收藏了两个老鬼的话,偶的修为就会很惨的……“端木刀又恋恋不舍地摇摇头,将小玉和小旻重新封印进了大血魔刀。
突然,端木刀听见屋顶上传来一声细微的响声。端木刀猛地抬起头,刚想喊一声“谁”,屋顶上突然飞下一把短剑,端木刀还没来得及阻挡,短剑已经没入了端木刀的咽喉。
端木刀哼都没哼一声便倒在了地上。
屋顶上跳下一名身着黑衣的女孩。说是女孩一点也不见怪,因为她看起来跟小玉一样大。
“端木刀……真是个有意思的人。真可惜,修炼这么多年居然还只在神境界,还是无法与我子夜离抗衡呢……”自称子夜离的女孩注视着端木刀,“此人并非天才,不过,那把魔刀里封印的两个人倒是引起了我的兴趣……”子夜离走到大血魔刀前。
如果端木刀还没死,一定会惊讶万分,那把刀是他下了五十几道禁制的,子夜离居然一眼就看了出来,而且还看出是两个人!这需要多么强横的实力啊!
子夜离将一只手伸出来,往下一劈,拥有神境界力量的魔刀瞬间土崩瓦解,然后两道光闪过,小玉和小旻出现在子夜离面前。
子夜离哼了一声:“什么东西,居然还是人呢,弱者!我还以为……你们的姓名?”明显不把小玉和小旻放在眼里。
“我们每人各有两个名字,你要哪一个?”小玉灵机一动,反问道。
“哦?”子夜离有些意外地偏过头,干脆说,“哪个境界高就说哪个吧。反正也不会有多么强悍。”
小旻微微一笑,大声说:“绝世煞星白煞旻!”
子夜离一下子跳起来,目瞪口呆:“什……么!”
小玉忙走上前,大声说:“绝世魔王白魔玉!”
子夜离不停地往后退,言语里透着恐慌:“怎么可能!他们传说已经被封印了这么久啊……不,不可能啊!”
阴阳羽和金武冥说的不是自己的名字。他们所说的,是他们灵魂的载体,也就是修炼界史上最为强悍的两人,白玉和白旻!
就在两人刚说完名字后,阴阳羽和金武冥突然感觉到各自体内封印的煞星和魔王开始不安地躁动,接着发出了令人心惊胆战的怒吼。
“啊……”两人头痛欲裂,两个修为强悍的魔王和煞星在他们身体内狂暴地窜着,疯狂地吸收着阴阳羽和金武冥体内的本命元气,刹那间,阴阳羽和金武冥体内的修为被收得一干二净。
可是阴阳羽和金武冥隐隐感到体内的魔王和煞星在长啸:“还不够啊……圣人境,我需要圣人境的力量来觉醒……”
阴阳羽和金武冥感觉身上冒出了冷汗,圣人境是修炼界最巅峰的阶段,超越了圣人境就可以成为造物主,自己创造世界了!圣人境的人千百年难遇,这两个魔王煞星居然要用来觉醒?
“啊……”倒是子夜离闻言吓了一跳,赶紧往外逃。突然,从阴阳羽和金武冥体内分别射出一股紫光和黑光,紧紧缠住子夜离,拼命吸收她体内的元气,于是不到一分钟,子夜离口吐白沫,她的修为被吸收得一干二净,魔王和煞星分别获得一半。
阴阳羽拍拍子夜离的肩膀,一脸悲愤地说:“咱俩现在一样了……”话还没说完,子夜离猛地站起来,“我的圣人境修为啊……就这么完了……哇……”子夜离居然不顾颜面地大哭起来。
从阴阳羽和金武冥体内又传出两声怒吼:“还要半个……”阴阳羽和金武冥腿一软,他们碰见一个就够幸运了,还要半个,加起来就是一个,上哪去找啊?
突然,阴阳羽和金武冥又看见那两股紫光黑光从自己体内窜出,往窗外飞去,瞬间消失在天际。
三人面面相觑,然后,从城堡内又传出两声嚎啕:“哇……”
――――――――――――――――――-----――――――
两股光内是煞星和魔王的灵魂。拥有了圣人境的力量,他们已经恢复了灵识,并冲破了封印,现在只是没有足够的力量彻底恢复到远古时的状态。其实魔王和煞星属于盘古,烛龙下一代的“人”,只是后来被一个足够强大的后辈打败,并封印进阴阳羽和金武冥体内,并转为凡人,也就是白玉和白旻。经过了千载岁月,便开始尝试突破封印,恢复到巅峰状态,打败那个后辈,以洗净耻辱。
只是已经过去了千载岁月,就连创造时间,号称不生不灭的衔烛之龙都已不知踪迹,那个后辈,是否已经成为造物主,在另外一片空间?
就在刚才,尚未完全觉醒的魔王和煞星敏锐地感觉到了一丝强者的气息,便咆哮着冲向一片茂密得有些奇怪的树林。
这片树林,从天空上往下看,好似一只巨大的眼睛,且从外往里看是黑压压的一片,走在树林里,无论有多么多么先进的电子设备照明,都无法走出一米开外的地方。在这片树林中,鸟不叫,花不开,唯一茂盛的只有荆棘、矮树丛和参天大树,而且还有令人呼吸困难的浓雾,淤泥极多的沼泽。所以,住在这附近的居民叫它“恶魔之眼”。
可就在此时,一股紫光和一股黑光停在了树林上空,接着,发动半圣人境的力量,合在一起,瞬间将树林摧毁,而在原树林中央,也就是“眼珠”部位,端坐着一位鹤发童颜的老者。
老者缓缓抬起眼皮,看见空中的紫光和黑光,缓缓说道:“原来这就是天地第二代的强者!老夫可真想见识一下这两人的修为啊!”
魔王和煞星没有说话,他们感觉到了此人强于圣人境的修为,这类人应为造物主,可为什么却还在这一界?难道他便是此界的……造物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