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新人物登场了哦~来看看吧!报名继续!报满为止!神魔没有名额,详情日记本里。(冰蝶的分分太低了~没自信了啊啊啊!)
第一卷 魔、道 第三章 先帝发威:你们魔界算个屁?
到了魔界,楚辉才知道为什么那个蓝翼鸟人说自己是魔族的同伙了。因为魔族以黑色为主色调,发色瞳色也基本是黑色。楚辉仔细端详着魔界:天空中一轮血色太阳发出红色的光芒,黑色的云朵时不时的飘过,遮住太阳。这里的土地为深灰色,树木的树叶也基本是以黑、红、紫三种颜色为主。
这里的风土人情也让修心修了近万年的若华仙帝有点郁闷——男女淫荡成性,在这里几乎没有一处是正常的。
楚辉默默叹了口气,心想:这里和仙界真是一个天一个地,受不了啊!要是仙界的人来到这里,估计都会疯掉吧。
正当楚辉思索着时,路西法开口:“我先带你去见其他六魔王吧!跟我来。”
楚辉紧跟着路西法五人,静静地推动着天地灵气,让自己漂浮在半空。天地灵气在任何空间都有,只要属于大圣混沌罗元天道的,就都具有天地灵气,而整个空间里,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的空间都来自大圣混沌罗元天道。创世之域处在空间的中心,是所有空间里虽大,最强,人缘最广也是唯一一个不在天道之内的空间,但那里也具备类似天地灵气的东西,那种能量被叫做鸿蒙紫气,是仅次于混沌的能量。
路西法带着楚辉等一路飞到魔宫,路上的回头率几乎百分之百,所有魔族都在惊叹一件事——陛下带来的这个陌生男子为什么可以不用翅膀便可以飞行?难道他是神,是专门来拯救魔族的神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