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这会可有好戏看喽!”一位红衣红发红瞳的女子站在一面巨大的镜子旁,对身后的一个与自己发色瞳色相同,但气质和相貌都要远远超过自己的少年说。
被叫做邪的少年回答:“玄篁,这个若华真的是传说中的魔界至尊大魔神吗?”
“是。”玄篁道,“邪道至极,你千万不要小看了他,他真正的实力可是和我们的亡灵君主相当哦。”
“那我们……要干什么?”
“去魔界帮他们啦,呵呵。好好隐藏自己的实力,不要暴露了。你是世界上唯一一个也是最后一个至高神,而我则是世上唯一一个九重天道——混元天道。我们两个都是顶尖的存在,如果暴露了身份,恐怕就会引起其他空间天道的注意了。”玄篁冷笑着说,“不到万不得已,决不能显示自己的身份和实力。”
“明白,我的领主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