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界】
来到魔宫,迎面六道仙帝初期的威压冲了过来。路西法和他的四个护卫的脸色变的苍白了许多。楚辉则若无其事,他看到路西法等人的表现后,灵识一展,六道威压迅速被抵消。
过了许久,路西法才道:“都是自己人,你们六个干嘛下手这么重?”
只见六个穿着黑色风衣的人走了出来。其中一个说:“路西法,你私自带陌生之人来是不是该通知我们一声呢?”
“这……”
“路西法大人在来的时候碰到了天界的那群天使,是这位朋友救了大人!”瑞安说。
“闭嘴!这里没有你说话的份!”那人猛一发力,瑞安飞出去了十几米。
楚辉皱了皱眉头,没有说话。
路西法冲着那人说道:“萨麦尔瑞安是我的人,你还没资格向他出手!”
“是吗?”萨麦尔可笑的看着路西法,对其他人使了使眼色,顿时,一道强大的仙帝后期灵压爆发而出。如果是楚辉,顶多皱皱眉头,后期和巅峰虽然看似简单,但实力简直无法比拟,否则仙帝巅峰又怎么会被成为半神呢?
可是仙帝中期的路西法不同。如果是单挑,路西法必胜,但如果是合击加上偷袭呢?路西法猛的吐了一口鲜血。黑色的,正如他们的翼一样黑,只是其中泛着点金光,这倒不如说是暗金色。
如果说萨麦尔他们打伤瑞恩楚辉只是皱皱眉头的话,那么打伤路西法那就简直是不能饶恕了。曾经,楚辉也听说过关于路西法的事情,那时他还是一个修真者。有一次他到欧洲区旅游,放松放松紧张的心情。在那里他听说了路西法等的事迹。那时,他觉得路西法很讨厌,居然为了自己的尊严放弃了天堂整个大局。可是现在不同了,一路上和路西法在一起,他发现路西法的堕落也是有苦衷的,他也不希望事情变成这个样子,可是现在一切都晚了。
楚辉觉得路西法是一个可交的好朋友,好兄弟,所以他决定凭借自己这仙帝巅峰的力量来协助路西法维持魔界的和平,也正好教训教训那些自以为是的“鸟人”。路西法被伤这显然触到了楚辉的逆鳞,他的目光越来越冷冽,常年修心、修性得来的威严也瞬间发出。那时一种让人畏惧的力量,几乎整个魔界都感觉到了这股强大的力量。有一些魔族也小声讨论着:究竟是谁能发出连七魔王也无法发出的威严威压?
其他六个魔王也注意到了这个一直没有发言,只是静静站着,就连那把自己侮辱的不像样的话也没有影响到的人。一个比楚辉矮一点的小孩儿走出来说:“请收回你的魔力,我不希望整个魔界受到牵连。”
楚辉淡淡一笑:“牵连了又如何?要知道我已经几千年没有动怒了。回想上次发怒,我可是把整个仙界都几乎毁于一旦。你们魔界算个屁?连仙界的一半大都没有。”
“你!”阿兹撒尔有些忍不住了。
楚辉的脸上露出一丝嘲讽的笑容:“如果忍不住,就一起上吧,我不建议。当初七彩仙雷都没劈死老子,我害怕你们吗?”
楚辉说的七彩神雷是仙劫中最强的雷劫,就是最低级的赤雷也能瞬间要了一个金仙后期的仙人的命,而且每一雷都是上一雷威力的百倍,那就别说最后一道靛雷了。
也正是这场雷劫,才使楚辉从渡劫期巅峰飞跃天仙巅峰。
路西法想阻止,但楚辉却对他自信的一笑,传音道:“相信我!就像 我相信你一样。”
路西法的心里第一次出现了感动。以前在任何地方别人都是排斥自己,只有面前这个神秘的人才愿意相信自己,接受自己甚至成为了兄弟。
六魔王迅速凝聚魔法力。顿时,一道道禁咒级别的魔法朝着楚辉飞驰而去。哈特斯扶着瑞安,担心的看着楚辉:“大人,他真的可以战胜六位大人吗?”
“相信他。”路西法的回答只有简简单单三个字,但这三个字中包含的情绪实在太多太多。
楚辉也同样听到了这句话。路西法好兄弟,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眼看着魔法到了眼前,楚辉还是一动不动。路西法五人都攥紧了拳头。就在他们想出手阻止的时候,只听见楚辉淡淡的说了一句:“米粒之珠也放光华?”一道纯白色的光芒首先冲到了楚辉面前,形成一个护盾。紧接着,数千道光射出,瞬间穿透了六魔王的魔法。
路西法等人心里一阵欢喜,同时也为楚辉的强盛感到吃惊。这是什么力量?就连耶和华在六魔王的攻击下也不敢说自己可以完好无损并瞬间瓦解对方的攻击。
楚辉似乎看出了众人的疑惑,只是淡淡说了一句:“奇门遁甲。”
“奇门遁甲?那是什么?”安塔利亚好奇的问。
就在这时,魔宫外传来了一个声音:“奇门遁甲,是中国古老的一种术数,是一门传统珍贵文化遗产。也有的说,“奇门遁甲”是修真的功法。“奇门遁甲”的含义是……”那个声音为在场的所有人解开了楚辉瞬间瓦解攻击的秘密。